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李剑锋参加审议:立足优势打造亮点 确保首季“开门红”

2020年12月25日 14:20:4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4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李剑锋作为第五代表团成员,与代表们一起审议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平阳县委关于制定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

  

  

  会上,党代表们认为,报告从实际出发,思路清晰,实事求是,是一个着眼全局、开拓创新、凝心聚力的好报告。审议过程中,来自水头、凤卧、闹村的党代表们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城市建设、经济转型、社会治理、红色旅游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就贯彻落实党代会报告精神,李剑锋强调,要结合实际做好四篇文章。一要做好红色文章。要把红色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充分发挥革命老区优势,讲好红色故事,推进红色旅游深度融合。二要做好宠物文章。水头镇要依托平台和项目吸引集聚各类要素,利用宠物小镇支撑企业转型,打造全国宠物产业新高地。三要做好生态文章。要始终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全力打造集生态、旅游、夜光经济、美丽城镇于一体的现代化城镇。四要做好治理文章。北港地区要在安全、维稳等方面下工夫,为“十四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李剑锋参加审议:立足优势打造亮点 确保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