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董智武主持

2020年12月24日 17:4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兰娇娇/摄 刘伦里/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2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等县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共平阳县委关于制定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讨论情况的汇报,讨论通过了本次大会代表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讨论通过了县委、县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和《中共平阳县委关于制定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提请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过。

  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各代表团团长等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中共平阳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