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县心理学会举办心理科普讲座

2020年12月24日 14:58: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继育 编辑 林锦屏) 日前,平阳县心理学会在昆阳镇新湖四季果岭科普讲堂举办《什么情况下该看心理医生》主题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心理医生杨立勇围绕心理健康问题出现的原因、呈现的症状、如何治疗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结合当前青少年的心理健康问题,重点介绍了青春期的生理和心理特点,以及青春期人际关系的处理。

  据介绍,平阳县心理学会是一个学术组织,致力于打造“平阳县心理学工作者之家”。下一步,学会将在“社会服务、心理科普、技术创新、人才建设、模式探索、基地建设、心理咨询中心建设”上下功夫,每月开展一期“心理科普大讲堂”,同时开展“志愿者增能计划”培训。

网络编辑:雷鹏

县心理学会举办心理科普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