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董智武黄慧开展“周三夜访”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22:52:1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张炜/文 陈亮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12月23日晚,董智武、黄慧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县各乡镇、部门,指导督促年度考绩相关工作。

  

  

  

  县委书记董智武前往鳌江镇开展“周三夜访”活动。董智武来到南麂基金岛客厅,观看南麂基金岛项目宣传片,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施工进度安排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规划布局、设施配套等情况。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他指出,南麂基金岛客厅项目作为南麂基金岛的门户和实体展现,是建设鳌江流域现代金融中心的重点工程,鳌江镇要全力以赴加快建设,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坚定不移把金融综合改革引向深入,有力支撑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就下一步工作,董智武强调,鳌江镇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对标年度制订的目标任务,实时掌握考绩动态,逐项梳理考绩项目,及时采取针对性的攻坚举措,精准发力、全力追赶,确保交出高分报表,助力我县做好市对县各项考核工作。要始终把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摆在第一位,狠抓城市转型、经济转型和社会转型,充分发挥好南麂基金岛作用,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带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全面实现资源整合、项目组合、功能集合,有效提升产业发展内涵,全力夯实“千亿工业强县”基础。

  

  

  

  县长黄慧前往县经信局开展“周三夜访”活动。黄慧首先参观县企业综合服务平台,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县经信年度考绩指标情况汇报。黄慧指出,今年以来,县经信局在助力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业指标争先创优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好各项职能,全力抓好工作重点,着力破解工作难点,助力市对县各项考核工作争先进位;要进一步做好全县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促进传统产业尤其是“五大百亿”产业转型升级,助力我县打造“千亿工业强县”;要在数字经济培育壮大上下足工夫,走出一条具有平阳特色的数字经济道路,为全县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要进一步做好优质人才梯队培育,助力企业成长壮大;要做好产业平台能级提升,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要进一步优化助企服务质量,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助力打响“平阳工业经济品牌”。

  其他县领导分赴各乡镇、部门开展“周三夜访”。

网络编辑:谢天涯

董智武黄慧开展“周三夜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