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久违太阳“露脸” 市民尽享好天气

2020年12月23日 16:40: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实习记者 陈家琪/文 施昌杭/摄像 编辑 林锦屏) 12月22日,连续的雨水天气终于暂告一段落,久违的太阳露脸,市民纷纷来到户外休闲游玩,尽情地享受冬日暖阳带来的欢愉。

  记者在昆阳镇凤湖公园看到,人们三五成群,聚集在公园或锻炼身体,或野营钓鱼,孩子们在一旁跑来跑去,热闹非凡。

  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天气好,对身体是有帮助的,人在外面转一转晒晒太阳。心情特别的舒服。”市民林先生拿出之前准备好的吊床正准备安装:“因为前段时间都是没有太阳的,在家里感觉心情也不是特别好,难得今天有太阳,正好我今天休息,就带孩子到公园来晒晒太阳,把刚买的吊床拿出来让他玩一下。”

  广场上、公园里,人们喝茶、晒太阳、拍照,孩子们奔跑嬉戏,欣赏独特的冬日风景。据县气象台最新预测,本周后期天气以多云为主,晴天较少,早晨气温偏低。周三,多云转阴部分有小雨,7℃至15℃;周四,阴到多云,9℃至17℃。总体看来,本周气温将呈现缓慢“爬坡”的态势,早晚依然寒冷感十足,出行务必防寒保暖。

网络编辑:谢天涯

久违太阳“露脸” 市民尽享好天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