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

2020年12月23日 16:40: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1日下午,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征求对县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报告和《关于制定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意见和建议。县委书记董智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报告起草过程、结构框架等情况说明后,与会人员围绕报告内容结构、文字表述等方面,结合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一致认为,报告条理清晰、结构完整、内容详实,全面具体地总结了2020年工作成效,明确了2021年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老干部们还围绕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改善、交通管理、人才引进等方面工作,提出许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逐一记录各项意见和建议,并一一解答老干部代表提出的问题。他指出,“十三五”期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良好态势,积蓄形成的实体经济发展、发展后劲支撑、创新首位战略、历史短板补齐、城市空间重塑、基层治理现代化等“六大优势”,将在“十四五”时期进一步释放。

  董智武说,“十四五”时期,我县将以“三区两中心”为战略支撑,全面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建设,努力实现五大战略目标。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平阳的发展中来,保持“红心”跟党走,把更多的党员群众凝聚起来,共同推动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落地;保持“同心”助发展,更积极地为平阳发展出谋献策,更主动地把平阳良好的发展态势宣传出去,把更优质的项目、人才招引回来;保持“公心”为人民,继续当好党委政府与人民群众的沟通桥梁,在直接服务、接触群众的过程中更清晰地掌握人民群众的所需所想,把最真实的民意反映上来,把最优惠的政策推广下去。他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不断优化政治环境、生活环境和精神环境,让老干部共享发展红利。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主持会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