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

2020年12月23日 16:40: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21日晚,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张雨作题为《坚持系统思维、把握纪法内涵,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座,全面解读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要求新部署,为我县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清廉平阳建设提供了专业指导。

  

  

  董智武、黄慧、李剑锋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据了解,张雨长期在党务部门工作,并担任纪检监察系统领导达十年之久,具有丰富的反腐倡廉工作经验,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既有理论方面的系统研究,更有实践方面的精准把握,有着非常独到、深刻的见解。

  

  

  会上,张雨从学原理、提高站位,看案件、强化意识,明形势、依法履职三个方面,讲授了党的政治建设、“四责协同”、中央八项规定、“四种形态”等热点问题。专题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例证生动、内涵深远,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我县领导干部充分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时刻保持清廉从政的清醒头脑、全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职责、全力以赴营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