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精神 董智武主持

2020年12月22日 19:5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陈聪)12月22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12月22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全会精神等上级精神是我县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地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认识,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确保中央、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平阳落地生根。

  就贯彻落实上级精神,会议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学深悟透,掀起学习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贯彻落实,通过党委(党组)会议、理论中心组学习等方式,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二要融会贯通,谋好下一步工作。要切实强化政策对接,关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8项重点任务和市委全会提出的奋力开创“十个新局面”,进一步深化细化明年工作思路和“十四五”规划,把精神实质和具体举措融入到县党代会、县“两会”的工作部署中,努力推动平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落深落实,抓好当前工作。要切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坚持“人”“物”同防工作闭环,确保继续交出“高分答卷”;全力抓好考绩考核工作,对照年初部署的工作任务,全面查漏补缺,咬紧牙关奋力冲刺落后指标,确保实现“全年赢”;要抓好关心群众生活工作,安排好“两节”供应,重视改善低收入群体等困难群众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要抓好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全面排查各类事故隐患,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加强各类风险的监测预警和防范化解,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上级精神 董智武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