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20分钟内全部集结到位 多部门联合开展应急模拟拉动演练

2020年12月22日 15:09:2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近日,县应急指挥中心联合县纪委、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等单位,在昆阳镇吉祥路开展应急模拟拉动演练。

  

  

  拉练中,县人力社保局、市生态环境局平阳分局、县住建局、县交通运输局等8个被抽查的联动单位反应快速,均在20分钟内到达指定现场、完成集结,且到达现场人员着装、车辆标识暨处置装备配备都较为规范。“开展此次模拟拉动演练,旨在检验我县应急联动各部门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社会联动响应能力,进一步规范社会应急联动工作,推动应急联动机制更加健全。”县应急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下一步,县应急指挥中心将继续联合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等部门,不定期组织开展应急联动模拟拉动演练,继续加强各单位思想重视以及着装、装备使用规范,切实履行好联动职责,提高我县应急联动指挥中心的调度能力以及联动成员单位的应急响应速度和反应能力,完善大安全、大应急、大减灾体系,为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提供坚强的应急管理保障。

网络编辑:张超霞

20分钟内全部集结到位 多部门联合开展应急模拟拉动演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