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

2020年12月22日 00:34: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陈聪) 12月21日下午,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征求对县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报告和《关于制定平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意见和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参加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对县委一年来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大家认为,报告结构清晰、全面具体、实事求是,回顾总结了2020年的工作成绩,并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要求,紧扣平阳实际,提出了2021年、“十四五”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具体工作任务,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同时,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体会,围绕城市建设、交通、教育、医疗卫生、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代表发言后,黄慧说,大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十分精准,充分体现了大家对全县发展大局的高度关注以及对平阳美好未来的热切期盼,含金量非常高。她要求,报告起草组要系统梳理、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提炼吸纳到报告和建议中去,让报告和建议更加科学完善。

  黄慧希望,党外人士要继续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助力中心发展上有更大作为;要充分发挥在群众中联系广、威望高、资源多的基础优势,发挥桥梁作用,在强化基层治理、助推地方发展上做出更大贡献;要积极履行监督职能、创新监督方式、突出监督重点,在履行民主监督上取得更大成效。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广大党外人士工作开展,做到建议第一时间采纳、需求第一时间保障、问题第一时间协调,为大家营造更好的参政议政履职环境。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成杭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县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征求县十三届党代会五次会议报告和“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