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平阳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

2020年12月19日 11:26:0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金笃祥/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17日下午,我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研究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出席会议。

  

  

  会上,昆阳镇、鳌江镇、顺溪镇和青街乡作交流发言。随后,县级宣传思想文化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传部领导班子依次汇报2021年工作计划,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载体、具体举措。

  

  

  林华充分肯定了2020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效。特别是在抗疫战疫中,融媒体平台工作者、志愿者和文艺工作者积极展现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铁军担当的良好形象,营造了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复工复产、争先创优的浓厚舆论氛围。面对急难险重,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迎难而上,克难攻坚,一批重点工作得到了有序推进,一批专项工作走在了全市前列,一批弱项难点工作有了新的突破。

  就下一步工作,林华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明年是建党百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充分谋划理清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的重点工作,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重点要把握好五个方面。一要紧扣新阶段新格局,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全会精神等上级精神,凝聚起奋战奋进的磅礴力量。二要强化重提升创示范,发挥强项,争优创先,力争做到一镇一品、一镇多品,打造一批具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特色的示范项目。三要突出补短板攻难点,抓好文化场馆建设、文艺精品创作和文艺人才培养,培育全能融媒体人才,推动融媒体中心建设再上台阶。四要重视抓创新求特色,结合已有项目和乡镇特色,构思实施一批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特色创新项目。五要注重项目化载体化,系统推动文明城市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等工作做实做深。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县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务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