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0年12月17日 14:32: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12月16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补议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郑义列席会议。

  会前,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79次主任会议。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辞补事项的情况说明并提请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会议还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起草情况,初步审议了报告主要内容。

网络编辑:雷鹏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