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杭深高铁平阳站站房扩建工程通过初步验收

2020年12月16日 23:07:4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16日下午,杭深高铁平阳站站房扩建工程经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沿海铁路浙江有限公司、宁波车务段、地方部门及设计、施工、监理等专家们认定,通过初步验收。这标志着扩建提升后的平阳站向投入运营迈出了关键一步。

  

  

  

  据悉,平阳站站房扩建工程分为站房改造、站场客运配套设施改造等,2019年8月开工。扩建后的平阳站站房建筑面积由原来的8100平方米增加至11700平方米,固定座位增设600余个,新增出站口自动检票闸机5个,基本站台至出站通道处增设一台自动扶梯。建成投用后,将大大增加候车厅与进站门厅的空间,进一步缓解客流出行压力。

  

  

  

  “为实现取售票、进站、候车一体化,我们在进站口还设置了6台智能闸机,乘客只需进行人脸识别,就能轻松通过,提高站内工作效率的同时,还大大节省了旅客进站时间。”县铁路与轨道建设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杭深高铁平阳站站房扩建工程通过初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