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我县举行“招博引硕计划”专场推介会

2020年12月16日 15:38: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12月15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博士胡镇峰、中科院博士杨剑和中科院博士吴玉琴来我县对接就业工作,县委组织部(县委人才办)、县人力社保局为他们组建了专班,并举行“招博引硕计划”专场推介会。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逐梦平阳》宣传片,全面了解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围绕就业意向、人才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培养工作,相继出台了《平阳县企业引进高层次和紧缺急需人才若干规定(试行)》《关于高水平建设人才生态最优县的30条意见》《关于进一步鼓励高校毕业生来平创业就业的通知》等一系列人才政策。

  此外,为抓抢疫情影响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机遇期、窗口期,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平阳就业创业,今年,我县还组织实施了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精准攻坚行动,通过开拓5000个岗位、安排6000万元资金、推出10项举措,实施10项行动,制定10项政策、开展10项人才活动,举办10场全国巡回引才专场,全面推动我县人才工作赶超发展。

  会后,“招博引硕计划”对象实地参观了我县部分机关单位。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举行“招博引硕计划”专场推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