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开展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

2020年12月15日 16:31: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实习记者 陈家琪 编辑 陈聪) 连日来,县疫情防控管控组前往昆阳、水头、萧江等8个乡镇,通过明察暗访的形式,督查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累计督查点位48个,发现问题113个。

  

  

  此次督查分为5个小组,深入乡镇卫生院、酒店、商场、银行和农贸市场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重点检查常态化防控应急预案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消毒检测、工作人员每日健康监测、公共区域消毒等情况。

  督查中,发现部分乡镇对人群聚集场所入口把关有所松懈,“亮码(扫码)+测温+佩戴口罩”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部分场所没有制定常态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等问题。督查组当场就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并责令相关单位限期整改到位。

  接下来,县疫情防控管控组将每周开展一次督查,对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开展不定期抽查,做到每周信息及时报送,牢牢守住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

网络编辑:谢天涯

我县开展冬春季常态化疫情防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