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两岸茶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平举行 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2020年12月15日 16:31:3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军 编辑 陈聪) 12月12日,两岸茶产业合作交流会在我县举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茶产业创新发展思路,促进两岸茶产业和茶文化交流。

  据了解,我县现有茶园4.8万亩,茶叶总产量1000吨。近年来,“平阳黄汤”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不断提升,获得了“中华文化名茶”“浙江省区域名牌农产品”等称号,茶叶综合产值超2亿元。茶产业已成为我县山区农民致富的重要途径。

  交流会上,专家们建议,面对当前竞争激烈的茶叶市场,平阳茶产业要立足新站位、新高度、创新发展思路,以“高效生态、精品特色茶产业为目标,加快推进茶产业、茶旅游和茶文化有机融合,推动茶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会上,还签订相关合作协议。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两岸茶产业合作交流会在平举行 签订相关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