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持续推动绿色发展

2020年12月14日 23:11: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14日下午,县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精神,部署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慧,县委副书记李剑锋和其他县委常委参加。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等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12月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贯彻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暨海外引才专项工作会议精神。

  就贯彻落实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和12月7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协调好经济发展与生态环境的关系,实现二者互促共赢,关键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要突出重点问题整改,持续攻坚污染防治。要深入推进治水、治气、治土、治废四大行动,开展生态环境问题排查、整改“回头看”,确保按期完成问题整改。二要突出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要加力加码环境基础配套设施建设,着手谋划一批新的环保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切实解决环保基础设施短板问题。三要突出长效机制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要进一步完善生态文明联动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构建大环保格局,确保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天蓝水清地绿的生态环境和谐共处。

  就贯彻落实省管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精神紧密融入本地实际,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精神在平阳落地生根,努力推动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就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暨海外引才专项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打造基层治理新样板,展现干部队伍新担当,做优“一指数一报表一擂台”,推进基层组织“整片建强”,建强红色教育、红色研究、红色旅游高地,持续推动“两个担当”良性互动。要细化、量化、具体化抓好海外引才工作,形成抢抓人才的浓厚氛围,持续改善人才服务环境,努力实现人才招引新突破。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 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持续推动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