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黄慧督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做地工作:紧扣节点 加快节奏 集中精力推进土地项目整治

2020年12月11日 23:10: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12月11日下午,县长黄慧前往水头、南雁、凤卧、怀溪等地,督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做地工作。她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做地工作,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黄慧首先来到水头镇泾川东路南侧A20地块,实地察看地块情况,了解土地出让工作进展,并就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黄慧指出,做好土地出让工作是助力城市建设和发展的有效途径与重要抓手,水头镇要树立大局意识,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各项工作,在土地出让市场抢占先机,加速县域副中心建设。

  

  

  随后,黄慧先后前往凤卧镇、怀溪镇、南雁镇,现场督查吴潭桥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龙华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笠湖村建设用地复垦项目推进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黄慧强调,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开展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站位,统筹谋划,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分析存在的疑难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解决症结问题,紧扣时间节点,加强对接协调,做好“每日汇报”工作,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中,黄慧强调,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做地工作是盘活土地资源、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抓手,各乡镇要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在生态保护和修复中实现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要坚持规划引领,紧盯时间节点,注重全域推进、全面整治、成片开发,进一步增加土地附加值,并集中精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将全域土地综合整治与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相结合,进一步优化村庄布局,补齐农村发展短板,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副县长金启浩、严桥来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黄慧督查全域土地综合整治和做地工作:紧扣节点 加快节奏 集中精力推进土地项目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