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董智武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

2020年12月11日 17:3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金献铭/摄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征求对平阳“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民革县基层委主委林海丹、民盟县基层委主委林雨露、民建县基层委主委周少微、民进县基层委主委金玲、农工党县委会主委黄启敏、九三学社县基层委主委陈圣雷、县工商联主席余明宣、县无党派人士联谊会会长李先锋等作了发言,大家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平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结合前期调研结果,围绕平阳“十四五”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

  董智武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进一步完善思路、完善决策、完善路径,更好谋划平阳“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董智武说,“十三五”期间,在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在党外人士的大力支持参与下,我县工业经济突飞猛进,项目攻坚势头强劲,基础设施全面突破,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社会发展进入了“快车道”。“十四五”时期是平阳加速赶超、全面崛起的关键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历史和现实意义。我们要坚定不移地朝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一以贯之、一贯到底,锚定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的战略定位不动摇,以“三区两中心”为战略支撑,锲而不舍、脚踏实地、扎实干事。

  董智武指出,“十四五”的发展蓝图,需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与我们共同努力去绘就。希望大家继续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研究论证,反映社会诉求,为制订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出更多更有价值的宝贵意见;主动融入大局、贡献智慧力量,始终保持开拓进取、革故鼎新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更加爱岗敬业、大显身手,干出一番事业,在服务大局中更好发挥优势、履行职能、体现价值;发挥各自所长、共同凝心聚力,积极主动地在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上牵线搭桥,多作贡献,深入群众了解诉求,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政策宣传、沟通思想、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等工作,为平阳发展凝聚最广泛的力量,绘好最大同心圆,共同推动平阳各领域发展行稳致远。

  县领导卢成杭、王文胜参加。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董智武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