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曾上俊赴腾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2月11日 14:37:4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金珍取/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9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腾蛟镇凤巢社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曾上俊着重从聚焦“五个新”,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握“五个变化”,抢抓全县新阶段发展机遇,做好“四个实”,在基层中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等三方面和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曾上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内容丰富、博大精深,立足新发展成就,明确新发展思路,锚定新发展目标,构建新发展格局,强化新发展保障,是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是我们党发展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中国现代化建设史上的一个重大里程碑。

  曾上俊要求,要把握产业体系建设现代化、改革发展全面集成深化、群众交通出行便捷化、城市发展要素集聚化、公共服务水平优质化“五个变化”,抢抓新阶段发展机遇,为我县在“十四五”实现赶超崛起、跨越“蝶变”贡献力量。他强调,要在产业发展上出实招、在社会建设上办实事、在基层治理上求实效、在队伍建设上下实功,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网络编辑:周昌均

曾上俊赴腾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