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我县开展“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

2020年12月10日 14:58:1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金珍取 王晓红 编辑 宋淑莹)12月8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联合温州鳌江海事处、温州海警局平阳工作站等涉海单位,在鳌江流域开展“一打三整治”清港行动,行动中共查获了12艘涉渔“三无”船舶。

  当天,执法人员在我县海域开展突击检查,他们采取区域巡航、合围包抄等方式,对停靠在鳌江海域岙口附近的“三无”船舶进行严厉打击。检查中发现,停靠在岙口附近的渔船中,有12艘渔船属于“三无”船舶,个别渔船的船舱内堆放着各类渔具,渔网上还残留着新鲜的小鱼小虾。随后,执法人员立即依法扣押这12艘涉渔的“三无”船舶。

  “这些涉渔的‘三无’船舶往往选择在夜间或清晨出海,船舶没有定位系统,在捕捞海域上和我们的执法船只玩起了‘捉迷藏’,给执法部门监管造成了一定的困难。”执法人员介绍,下一步,县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将继续联合各部门对我县海域内的涉渔“三无”船舶进行严厉打击,形成涉渔“三无”船舶严打高压态势,严防涉渔“三无”船舶死灰复燃。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开展“一打三整治”专项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