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

2020年12月10日 14:34:2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张军/摄像 编辑 陈聪)12月9日上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查并票决通过了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财政收支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执行情况和“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审议并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县政府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议案,县法院、县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免职的议案。许益伟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了宪法宣誓。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出席会议。副县长金启浩,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三十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