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曾上俊主持

2020年12月10日 11:32: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李强强/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2021年工作务虚会暨第四十九次主席会议,总结今年履职情况,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常委会议、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等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县政协各委办工作汇报,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十五届二十次常委会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上,县政协班子成员、各委办负责人围绕2021年工作思路作了发言,并就2021年县政协工作和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曾上俊指出,今年以来,县政协准确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导向,突出广泛凝聚共识,扎实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平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就如何做好2021年县政协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浓厚履职氛围。要坚持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多渠道多形式积极创造条件,营造政协履行职能的优良环境,激发政协委员履职热情,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助力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不断推进。二要狠抓重点工作,持续提升履职水平。要聚焦主责主业,广泛凝聚共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不断推进“请你来协商”“委员工作室”“委员会客厅”等履职平台建设,不断提高政协履职的精准度和实效性。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强化制度保障。要不断加强政协机关、政协委员队伍建设,按照常态化、系统化、规范化要求,结合实际情况,健全相关制度机制,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李先锋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政协召开工作务虚会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