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部门播报 -> 列表

我县物资储备保障工作获省调研组肯定

2020年12月07日 16:03:3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吴子漩 编辑 陈聪) 近日,省粮食物资局物资与能源储备处、应急保障中心组成调研组来我县调研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工作。

  

  

  调研组现场察看了救灾物资储备仓库物资储备管理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我县应急物资储备保障工作。

  近年来,我县按照“布局科学、规模适度、结构合理、管理高效、保障到位”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物资储备职能,积极构建物资储备体系,在物资储备机构队伍、仓储设施、物资品种、储备数量、储备管理和应急保障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我们在全市率先建立了‘四县’应急救灾物资保障互助联动机制,实现储备信息共享,应急互助共保,实现‘县县联动’区域保供机制。”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机构改革后,“救灾物资储备职能”进行了划转,从当时移交时的主要应急救灾物资25种5004件,增加到目前28种30418件,达到了2万人的保供规模,救灾物资保障实力提升迅速。

网络编辑:雷鹏

我县物资储备保障工作获省调研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