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国际志愿者日,我县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

2020年12月07日 15:27:4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刘伦里 陈亮 编辑 郑振国) 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中心、团县委、昆阳镇联合在曦龙广场举办志愿者节广场活动暨文艺演出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表演了非洲鼓、京剧、鼓词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同时开展了煮汤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法律援助、医疗保健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宣传甘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海鸥义工队的50多名志愿者准备了150多公斤米粉,现场煮汤圆,为社区群众送温暖。

  据悉,全县目前登记注册的各类志愿者超过28万人,专业志愿者队伍47支,涌现出了“跑小青”、一杯茯茶、为老服务、红色代办、爱心雨伞、垃圾分类、平安巡防等10多个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志愿服务事业走上了规范化、专业化、品牌化的快车道。

网络编辑:周昌均

国际志愿者日,我县开展丰富多彩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