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20年12月05日 13:04:1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余胜/摄像 编辑 陈聪) 12月3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人事任免的情况说明,县法院、县检察院关于人事免职的情况说明;听取了县法院关于执行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县政府关于精准扶贫工作、职业教育发展、交通建设和乡村振兴融合发展、拆后土地利用和安置房建设、《浙江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贯彻实施、平阳县安全生产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等专项工作报告。

  会议研究通过了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政府专项工作报告相关审议意见;研究确定了《关于开展2021年政府部门预算绩效监督工作方案》、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建议议题和召开时间。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各工委、办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围绕脱贫攻坚、交通建设、职业教育、乡村振兴、安置房建设等工作开展专项调研,帮助解决重难点问题,切实发挥人大作用。要扎实有序推进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出席会议。副县长王文胜、严桥来,县法院院长刘万成、县检察院检察长张虹列席会议。

网络编辑:张超霞

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78次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