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电视新闻 -> 列表

黄慧督查指导禁毒工作:纵深推进禁毒工作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2020年12月04日 11:05:46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文 金献铭/摄影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2月2日上午,县长黄慧前往昆阳镇督查指导禁毒工作。她强调,毒品对社会对家庭的危害极大,要加强对禁毒工作的组织领导,加大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力度,强化预防宣传,纵深推进禁毒工作。

  

  

  黄慧首先来到昆阳镇平安建设体验馆,察看禁毒预防工作,了解吸食毒品案例、毒品检验方式等。她指出,禁毒工作任重而道远,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杜绝麻痹大意,持续发力,严防死守,全力抓好禁毒工作。

  

  

  随后,黄慧前往县禁毒工作指导中心,在参加该中心揭牌仪式后,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我县禁毒工作情况。她强调,禁毒工作事关人民幸福安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事关平阳未来发展,要充分认识禁毒工作的艰巨性、复杂性、长期性,以对国家、人民和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纵深推进禁毒工作。

  黄慧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压实责任、敲响警钟、强化协作,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查漏补缺,坚决完成禁毒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深入推进禁毒宣传和警示教育,开展形式多样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增强人民群众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营造良好的禁毒社会氛围。要落实相关资金保障,配齐禁毒专职干部,抓好禁毒队伍建设,保障禁毒工作开展。同时,要发动人民群众和党员干部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副县长、公安局长程式参加督查。

网络编辑:张超霞

黄慧督查指导禁毒工作:纵深推进禁毒工作 促进社会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