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董智武接见全国劳动模范杨瑞军

2020年12月03日 20:54:2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1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接见了载誉归来的全国劳动模范杨瑞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向全县广大劳动者表示诚挚慰问。

  

  

  11月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杨瑞军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称号,并在京受奖。据悉,杨瑞军是我县万全镇人,1996年退役后,由劳务派遣至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至今仍是名普通的农民工。他在农村电网建设和线路故障抢修工作岗位上,24年如一日,一直以“农电工”的身份扎根基层一线,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全身心投入到服务“三农”工作,担任过万全、萧江供电所配电线路班班长、配网抢修指挥班班长,现任配网监测班班长,被亲切地称为“电工阿军”。

  

  

  董智武指出,全国劳动模范是党和人民赋予的至高荣誉,获此殊荣既是个人的荣耀,也是全县人民的骄傲。杨瑞军同志24年如一日奋战在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勤奋做事、默默奉献,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劳动者的担当与作为,是新时代共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模范。他希望杨瑞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汇聚强大正能量,继续为电力事业和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董智武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精神,进一步学习和发扬劳模精神,恪尽职守、奋战一线,在关键岗位上发挥应有作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角度、多渠道宣传好劳模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落实好劳模待遇,帮助解决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不断提升劳模的荣誉感、获得感。

  

  

  县领导许道静、严桥来参加接见。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董智武接见全国劳动模范杨瑞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