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好消息!这里有18项就业创业补贴等你来申请

2020年12月03日 14:31:1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吴子漩 编辑 宋淑莹) 近日,记者从县人社局获悉,为深入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进一步支持大众创业带动就业,我县推出18项就业创业补贴政策申请。

  据悉,此次出台的18项补贴政策包括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申领(家政服务或农业企业),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用人单位吸纳就业社保补贴,员工制家政服务企业社保补贴,创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养老、家政或农业企业创业补贴,优秀创业项目补贴,创业孵化补贴,创业大赛补助和奖金,创业讲坛补助,创业孵化示范基地(企业)奖补,高校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和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培训相关补贴等。

  本次就业创业政策的出台,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做了大量的前期调研,充分考虑就业创业政策的合理性,并结合我县实际情况,确定补贴标准和申请材料,积极引导创业和就业,营造良好创业和就业环境。

  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每项政策的相关条件可以通过“平阳人力社保”微信公众号详细了解,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和市民可以通过浙江政务网进行申报。

网络编辑:周昌均

好消息!这里有18项就业创业补贴等你来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