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文化文学 -> 列表

“平阳社科百家谈”精彩纷呈

2020年12月02日 23:54:2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陈聪) 近日,“平阳社科百家谈”活动走进县委宣传部,为宣传系统干部充电疏压。

  

  

  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健康高级教师陈鹤带领大家作《画树读心》主题互动分享,为参加活动的人员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引导培养健康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

  据了解,“平阳社科百家谈”系县社科联于2019年6月创新推出的品牌栏目。该栏目以“弘扬人文精神、普及社科知识”为宗旨,通过电台广播、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围绕红色文化、文学文艺、男女平等、法治建设、心理健康、亲子沟通、文化文史等多个话题展开线上线下论坛,赢得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截至目前,普及面达10万余人次。

  近年来,县社科联着力在社科普及品牌打造上下工夫,社科工作屡上新台阶。2016年以来,先后创新推出“社科知识达人赛”“我是幸福的朗读者”、“平阳遇见读书会”“平阳社科视窗”等项目,连续4年获评省级社科普及创新示范项目。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强社科普及创新工作,推出一批参与面广,辐射力强,公众认可度高的社科普及品牌活动,进一步传播科学知识、弘扬人文精神。”县社科联相关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社科百家谈”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