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元旦旅游市场“热”了吗?旅行社:目前订单为零

2020年12月01日 15:20:3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何静 编辑 宋淑莹) 元旦、春节去哪里玩,你有规划了吗?11月26日,携程旅游平台发布的信息显示,春节国内跟团游预订人气比之前上涨150%,元旦的自由行产品人气上涨120%。那么,我县旅游市场“热”起来了吗?昨天,记者向几家旅行社打听,得到的回复却都是目前订单为零。

  “每年12月都是旅游行业的淡季,年底会忙起来。”平阳指南针旅行社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从近期情况来看,团游线路大多都是周边游,如凤卧红色景点、柚子采摘制作农业基地等一日游项目频频接单,受到学生团、亲子团的欢迎。

  “我们这里人,出去玩都是说走就走,不会太早去规划。”平阳春秋旅行社负责人说,按照往年旅游行情,我县市民一般会在元旦临近期来预定旅游团,不会提早太多,春节旅游预定基本是提前一个月左右才会热闹起来。在线路选择方面,每到冬天,去海南、东北的旅客会相应增多,但今年受疫情影响,东北线路并不被看好,预计今年订单会大大减少。

  多家旅行社负责人介绍,目前省内市外线路,比如宁波、普陀山、杭州、绍兴等有零星订单,福州、厦门等避寒线路也成了近期的旅游热点。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元旦旅游市场“热”了吗?旅行社:目前订单为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