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申领工作推进会

2020年12月01日 15:04:0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天行 通讯员 周晶晶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申领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有效推广使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

  

  

  会议强调,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申领是一项提高用人单位安全管理水平,保护员工安全权益的重要举措。该镇通过对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数字化监管,进一步提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技能和安全意识。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行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的重要意义,各司其职,明确分工,合力推广使用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要加大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宣传报道力度,让持证人员、用人单位和基层监管部门了解和掌握安全码相关功能以及推广使用安全码所带来的便利;要切实提高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素质和安全技术水平,防止和减少各类伤亡事故发生,促进万全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召开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码申领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