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万全镇 -> 列表

万全开展“瓯e办”宣传月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15:01:19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知行 通讯员 刘金啦 编辑 林蝉) 日前,万全镇行政服务中心联合中国联通开展家门口的“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宣传推广活动,使其成为群众家门口的政务服务“便利店”。

  

  

  此次活动向群众发放“瓯e办”宣传单,介绍“瓯e办”的功能,并引导群众进行体验。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现场参加办件或试办的群众送上雨伞、洗洁精等小礼品,激发了群众积极性,也让群众感受到了“瓯e办”的便利。

  “当天上午,‘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办件量有100多件。”万全行政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自“瓯e办”自助服务终端进入万全镇各社区以来,有效扩充了“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基层延伸和“就近能办”的内容,深受群众好评。据了解,“瓯e办”可以自助办理行政审批、常用证明、自助缴费、公共支付等14大类230个服务事项,常用的不动产查询证明、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以及户籍、出入境、交警、水电气缴费、就医预约等业务均可在自助机上直接办理。”

网络编辑:周昌均

万全开展“瓯e办”宣传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