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开展特殊领域实验室资质认定检查

2020年12月01日 14:54:4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陈聪) 近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人员深入辖区,检查特殊领域实验室资质认定工作,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检查人员从机构法律地位、资质认定证书、机构管理要求、在用计量器具溯源管理、原始记录、结果报告等方面开展执法检查。检查发现涉及设备维护不到位、检验记录不规范、人员技术档案缺失等7项问题,经确认现场开具问题清单2份,并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检验检测是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维护社会和平、保护人民生命健康、促进技术进步及维护民生的重要支撑。”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检查,不仅对辖区内检验检测、司法鉴定机构规范性活动起到警示作用,更为检验检测传递信任发挥了重要作用,营造“诚实守信、公平公正、守法经营”的市场环境。

网络编辑:周昌均

我县开展特殊领域实验室资质认定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