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县政务信息公开培训举行

2020年12月01日 14:52:4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陈聪) 11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2020政务信息公开培训会,来自县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共111余人参加。

  

  

  本次培训以“政务信息公开实务操作”为主题,就《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答复实务操作及要点》《平阳县信息公开后台操作讲解》《国办和浙江省2020年政务公开工作要点》和政府信息公开案件特点及评析、政府信息公开事项办理、具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对策作了详细讲解。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新形势下做好政务公开与政务信息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把握政府信息的适用范畴,加大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力度,改进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服务,提高政务公开的能力和工作质量,在实践中积极探索、积累经验,完善规章制度,积极推进政府信息公开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全县政务信息公开培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