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100多个分类垃圾桶进小区 提升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

2020年11月30日 16:43:2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珍取 晓红 编辑 宋淑莹) 垃圾分类是衡量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为了提高住户对垃圾分类的参与度与认同度,11月25日下午,鳌江镇浦东花苑小区将100多个分类垃圾桶发放到住户家中,提升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的正确率。

  现场,记者看到住户正在领取分类垃圾桶。这些垃圾桶上面粘贴着“厨余垃圾”“可回收垃圾”“不可回收垃圾”标签,同上还印制有图文说明,提醒市民“哪些垃圾可回收,哪些垃圾不可回收”。

  “有了分类垃圾桶,就可以将这些可回收垃圾集中存放到桶里,既方便又环保。”一位小区住户说,分类垃圾桶入户很有必要,能够培养大家的垃圾分类意识。同时,垃圾分类要靠大家的共同参与。

  据了解,下一步,该小区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提升小区住户垃圾分类意识,培养垃圾分类自觉性。

网络编辑:张超霞

垃圾分类  我们在行动|100多个分类垃圾桶进小区  提升垃圾分类投放正确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