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棉拖鞋的销售战悄然打响 本周最低气温降至个位

2020年11月30日 16:07:1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何静 编辑 宋淑莹) 随着冷空气南下,秋高气爽的天气正式告别。上周六,我县迎来“跳水”大降温,雨水离场,寒风瑟瑟,大街上已是呢大衣、面包服、皮衣绒裤的主场,“冬天”真的来了。据县气象台消息,本周天气以多云和阴天为主,白天气温将持续保持在16℃左右,夜晚最低温或降至8℃,沿海有8~9级大风,

  不少市民早已招呼厚款外套上身,暖手宝、润肤霜等冬季必备物品也大量摆上了各大商超的货架。不过,由于天气刚刚冷起来,记者走访获悉,在超市里选购暖手宝等取暖设备的市民并不多,冬季电器类用品也鲜有人问津。

  “现在买取暖设备的人越来越少,空调反而卖得好。”一位电器经营商告诉记者,这几年平阳接连喜提“暖冬”,大部分市民家中已经配备空调,冬暖夏凉,自然不太愿意再买取暖设备,从目前这两天的情况来看,踢脚线等取暖设备的订单几乎为零。

  形成对比的是,早在一两周前,棉拖鞋的销售战已悄然打响,卖场散装售卖的棉拖鞋在10元上下浮动,棉面绒面的款式都卖得不错。“家里常有客人来,每年总要扔几双旧的,备几双新的,常买常新。”一位受访市民说,虽然现在网购方便,但在实体店里买东西看得见、摸得着,棉拖鞋价格对比过来也不贵,干脆趁逛街时就买了。与此同时,凡士林、护手霜等保湿用品也摆上了卖场的显眼位置,前来选购的市民数量较多。

  一周天气预报:今天(周一),多云到阴,12~17℃;12月1日(周二),阴,有时有小雨,12~16℃;12月2日(周三):阴到多云,12~19℃;12月3日(周四),多云,11~17℃;12月4日(周五),多云到阴,8~16℃;12月5日(周六),阴,9~16℃;12月6日(周日),多云到阴有小雨,12~19℃。

网络编辑:张超霞

棉拖鞋的销售战悄然打响  本周最低气温降至个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