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助推“四大建设”主题活动

2020年11月30日 15:15:16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郑振国) 11月27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助推“四大建设”主题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参加。

  

  

  人大代表们先后前往海西、鳌江等地,看图纸、问进展,仔细听取有关负责人介绍,详细了解海涂围垦开发、“古鳌头”项目、228国道平阳段项目进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大代表听取了我县“四大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工作实际,就城市建设、交通运输、招商引资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许益伟指出,此次主题活动,各方高度重视,代表履职热情高涨,取得了积极成效。各级人大代表要继续围绕“四大建设”开展视察监督活动,促进这项中心工作顺利开展。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人大代表要增强使命担当,结合本职工作,通过开展视察调研、主题活动、进代表联络站接待群众等方式,保持与群众的密切联系,当好群众的“主心骨”和“贴心人;要在人代会来临之前,明确目的、精心准备,深入了解我县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情况,切实为百姓谋福祉,提出有深度、有见地的议案建议,全心全意为民发声,为开好人代会作好准备。县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围绕“四大建设”中心工作,主动接受代表监督,增强服务意识,切实为人大代表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搭好平台、做好保障。

  县领导林小同、金启浩参加调研。

网络编辑:张超霞

市人大代表(平阳团)开展助推“四大建设”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