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在平省市政协委员视察生态环保工作 曾上俊参加

2020年11月30日 14:54:38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11月27日上午,在平省、市政协委员赴昆阳、鳌江等地,视察垃圾分类处理和生态环保设施建设工作情况。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参加。

  

  

  政协委员们首先来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鳌江中队,实地查看“清廉中队”、社情民意联络站和文明规范公正基层队所建设情况。在县餐厨再生资源利用中心、县垃圾焚烧发电厂二期等项目施工现场,政协委员们认真察看工程效果图,详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投资规模、工程进展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政协委员们还参观了县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中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政协委员集中观看了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宣传片,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围绕执法能力提升、强化队伍建设及垃圾分类宣传、基础设施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四点意见。一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对垃圾分类和生态环保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快形成富有平阳特色、可操作性强的实践指南。二要创新方式,加快推进。要积极探索更加符合我县实际情况的生活垃圾分类市场化经营模式,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努力做到垃圾处置社会效益、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共同发展。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加强有关部门与乡镇间的沟通交流,广泛凝聚合力,形成共建共治共享良好格局。四要强化督导,营造氛围。强化舆论监督引导,拓宽宣传渠道,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良好氛围。

  县政协副主席郑进荣参加视察。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在平省市政协委员视察生态环保工作  曾上俊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