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市审计系统“三强一争”大比武 县审计局斩获二等奖

2020年11月30日 14:41:31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蔡玲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温州市审计系统举行“三强一争”审计大比武活动,来自温州市审计局及各县(市、区)审计局12支代表队同场竞技。各参赛队伍围绕计算机审计实务、机关党建、审计业务展开比拼,通过个人必答、团队共答、极速抢答、风险选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县审计局斩获第二名的骄人战绩。

  据了解,县审计局高度重视此次大比武,全局积极参与,由班子担任领队、5名青年审计干部为代表队、14名同志为亲友团啦啦队。赛前,该局通过在线答题、实战演练等多种方式开展知识学习、专业练兵,全局干部积极主动精进业务、增强本领,为大比武做好了充足准备。“本次活动有利于增进全市审计系统内部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彰显了审计人唯实惟先、勇于拼搏的青春风采。平阳审计将再接再厉,精研业务,再创辉煌。”县审计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一山一水堪实地、一账一册查资金、一家一户访实情。近年来,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实际行动、具体举措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平阳建成全面小康社会提供有力支撑。今年以来,该局全年共安排审计项目17个,查出违规金额18367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8341万元,移送相关案件线索19起。接下来,该局将继续扮演好“监督者”“推动者”“守护者”“建设者”四种角色,以高水平审计监督为平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全市审计系统“三强一争”大比武  县审计局斩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