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开门一件事 履新第一仗|“六村抱团”助力民富村强!萧江桃源社区加快建设仓储出租用房

2020年11月30日 15:03:25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记者 陈慧 编辑 陈聪

  近日,记者在萧江镇桃源社区看到,由温州八和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负责建设的仓储出租用房项目主体工程已完工,施工人员们正忙着配套工程施工。

  据了解,仓储出租用房项目是该社区6个村党组织换届后,新班子全力推进的“开门一件事”。该项目由硐垵村、塔下村、桃源村等桃源社区的6个村共同发起,总投资1600多万元,占地约5亩,共建5层,建筑面积6770平方米,建成后预计年出租收益100万元。黄加顶作为硐垵村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同时也是该公司的董事长,在他的带领下,硐垵村新上任班子将该项目作为“第一把火”,让村民看到实实在在的换届成效。

  为了确保高质量高效完成该项目建设,新上任班子每天安排人员到现场监督施工。“这个项目建成投用后,共同出资的6个村都将有一份稳定的收入。我们将把这份收入用于村基础设施建设和困难群众补助,为‘全面小康’助力。”黄加顶告诉记者,明年,该项目完工后,将公开招租,促进村民、村集体经济收入“双提高”。

  “既然群众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要全身心投入工作,为村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黄加顶说,努力将新上任班子打造成“干事不停步、发展不断档”的团队,为村民办实事、办好事,不辜负村民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干事的目标。他还向记者描绘了心中的愿景,计划对全村道路加装护栏和路灯,并打通硐垵村至鳌江梅溪凤里村“断头路”。他说:“这条公路打通后,我们村山区到县城只需要15分钟的车程,比现在将节省一半的时间。”

网络编辑:雷鹏

开门一件事  履新第一仗|“六村抱团”助力民富村强!萧江桃源社区加快建设仓储出租用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