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闭幕

2020年11月27日 17:04: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陈云散 编辑 陈聪)11月26日上午,由县委组织部主办,县人社局、县文广旅体局、县卫健局、县文联和昆阳镇承办的平阳县离退休干部健步走活动暨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闭幕式在凤湖公园举行。

  

  

  随着一声号令,精神饱满、步伐矫健的200余名离退休干部,沿着凤湖公园大步健行,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欢乐。

  据了解,自7月份启动“银领先锋·银耀平阳”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以来,开展了主题征文、书法、绘画、摄影、门球、飞镖、象棋、健步走等项目,参加人数近2000人次。本届文体艺术节满足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了离退休干部的文体生活,展现了广大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发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精神。

  现场,还举行了颁奖仪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建丰出席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首届离退休干部文体艺术节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