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学校活动 向平中赠送国防教育书籍

2020年11月27日 17:04:37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11月26日上午,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学校活动,向平阳中学赠送国防教育书籍。

  

  

  现场,县人武部为平阳中学国防教育图书角捐赠了106册国防教育书籍,帮助学生了解基本国防理论和军事知识,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培养学生吃苦耐劳精神。

  

  

  据了解,县人武部此次依托现有校园图书馆平台,设立国防教育图书角专区,以国防教育为载体,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积极营造国防教育人人参与的氛围,逐步提高国防意识,承载国防教育新思路。

  “通过国防教育,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以思导行,以行促德,进一步提升学生团结协作、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和爱祖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树立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远大理想。”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县人武部还将向县佳诚高级中学、苏步青学校昆阳校区和昆阳一小等学校捐赠书籍,并以国防教育图书角试点创建为契机在我县中小学新增校园国防教育广播站专栏,开展国防教育军事生活体验活动、国防教育讲堂、国防教育征文比赛等系列活动。

  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王毅参加活动。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人武部开展国防教育进学校活动 向平中赠送国防教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