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仇杨均来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平宋塘河治理工作

2020年11月27日 17:04: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凌峰/文 杨敬孝/摄像 编辑 郑振国)11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仇杨均率队来我县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平宋塘河治理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陪同调研。

  

  

  仇杨均首先来到位于腾蛟镇的平阳晖达实业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年产3000万件(套)高新文化用品制造项目建设情况。他要求,属地乡镇和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进度,科学安排,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随后,仇杨均前往海西镇,来到浙江瑧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项目建设工期、市场经营环境等情况。他强调,属地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积极做好施工组织、要素保障等工作,主动为项目建设提供精准化服务,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确保重大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促进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仇杨均还前往昆阳镇,察看了平宋塘河昆阳段治理情况,详细了解截污纳管、河道清淤、水质监控、污水零直排等工作。他指出,有关乡镇和部门要提高站位,加强协调,密切协作,落实责任,强化监督,不断改善水域环境,促进水生态可持续发展。

网络编辑:周昌均

仇杨均来平调研重大项目建设和平宋塘河治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