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 萧江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

2020年11月27日 14:46: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通讯员 叶彬彬 编辑 林蝉 )11月23日~24日,萧江镇食安办联合市场监管局萧江分局针对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环节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提升冷链食品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意识。

  据了解,检查以超市、酒店、冷库、食品经营单位等为重点对象,全面摸排冷链食品相关情况,重点检查冷冻冷藏食品的储存条件、产品质量、标签标识、食品来源、检验检疫证明等,并督促经营者建立进货台账和销售台账,严格履行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义务,严禁采购、加工、经营无溯源凭证、来源不明的食品,确保经营的食品来源可溯,去向可查。

  此次检查行动还要求经营者加强从业人员和消费者的健康管理,采取测体温、戴口罩、消毒通风等措施,做好安全防护。

网络编辑:谢天涯

强化意识 筑牢防线 萧江开展冷链食品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