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萧江开展垃圾分类“八进”宣传

2020年11月27日 14:46:3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方言 编辑 林蝉)连日来,萧江镇联合狮子会玉苍队开展“八进”主题宣传活动,重点围绕机关、学校、企业、社区(农村)、家庭、商场、宾馆(酒店)、窗口(公园)八大领域开展垃圾分类志愿宣传服务活动,增强垃圾分类投放意识,积极助力萧江镇绿色高质量发展。

  

  

  11月中旬,在萧江一小、萧江二小、萧江试验小学等学校,志愿者们为学生们介绍了什么是垃圾分类、怎样分类,详细展示了蓝、红、绿、黑四种颜色的垃圾桶所对应的垃圾,并告诉他们垃圾分类的必要性。讲解结束后,还开展了万人签名活动,赠送垃圾分类冰箱贴。

  11月20日,萧江镇依托主题党日,在全镇35个村(社)党组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学习,了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党员们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我做起”,让城市更美好。

  “开展垃圾分类‘八进’大宣传主题月活动,主要目的是通过广泛的教育宣传,让更多的人行动起来,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萧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萧江镇将持续发力,推进垃圾分类工作,不仅在垃圾分类宣传工作上持续加力,而且将推行智能化分类处理,让垃圾分类理念真正入脑入心。

网络编辑:谢天涯

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 萧江开展垃圾分类“八进”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