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省咨询委来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2020年11月27日 08:47:00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金献铭/摄 徐继育/摄像 编辑 郑振国) 11月26日上午,省咨询委主任黄旭明率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领导黄慧、曹启蒙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了解生产运作、品牌打造、市场营销等企业运营情况,鼓励企业进一步打通产业链,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畅通,做大做强产业,助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调研组对该公司交易额逆势上扬表示赞赏,希望企业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让更多商品从平阳走向全国。

  

  

  调研组还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研发中心、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文化建设、党建和超级工厂项目运行情况。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品加工、冷链物流、连锁经营于一体的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的农业全产业链企业。截至2019年底,该公司开设奶吧超过1600家,辐射江浙沪闽等地。调研组对一鸣公司的运营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坚持科技创新不动摇,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强化产学研合作,开拓更加广阔的市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指出,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真切地感受到了平阳县发展快、潜力大,广大干部敢担当、敢作为,完全有条件、有基础在未来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调研组希望平阳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实现更好发展,为全省建设“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省咨询委来平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