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浙商银行平阳支行办理县内首单“平贸融”业务

2020年11月26日 15:27:42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陈聪) 近日,浙商银行平阳支行向万全镇某机械制造企业发放了300万元贸易融资贷款。这是我县首单“平贸融”业务。

  今年10月份,我县出台了《关于鼓励推广“平贸融”业务的实施意见》。该行深入学习《实施意见》,并迅速行动,对我县“白名单”内的“订单+清单”外贸类企业进行逐户跟踪和走访,同时结合该行国际业务创新产品“出口便利贷”,缓解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并提高了融资效率,受到企业的好评。目前,该行还受理了3家企业“平贸融”业务,涉及金额680万元。

  此次,浙商银行平阳支行能快速的响应县政府的政策,首先落地“平贸融”业务,是该行坚持开展银政银企互动的结果。在今年9月份,该行积极承办由县商务局和县金融工作服务中心主办的“平阳县外贸企业交流会”,与全县60多家外贸企业展开沟通和交流,为企业在贸易融资和贸易服务上提供金融服务,为此次快速落地打下了基础。

  “此次发放贸易融资贷款是进一步加快推进金融产品和服务模式创新,促进我县外贸企业和开放型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浙商银行平阳支行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行将积极对接名单内企业,加大国际业务产品的创新和推广,精准对接我县外贸企业的融资需求,为企业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金融服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浙商银行平阳支行办理县内首单“平贸融”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