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文艺精品在省级赛事中摘金夺银

2020年11月26日 11:11:53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宋淑莹) 近日,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公布了浙江省农村文化礼堂建设成果展演暨“三团三社”成果展演展示等五项示范性群文活动获奖名单,县文化馆选送的群舞《掌中流年》荣获浙江省群众舞蹈大赛金奖,男女声表演唱《下山啦》获省第十九届音乐新作大赛银奖,小品《都市的童话》获省第三十一届戏剧小品邀请赛银奖,温作市创作的《黄公望题方方壶柳岩萧寺图》获省群星行草书法大展银奖。

  

  

  

  

  “文化精品是文化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是一个地区文化水平的标志。”县文化馆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县把加强文化精品的创作生产当作一项重要举措来抓,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激励人,涌现出一大批震撼人心的优秀作品,这些精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高度统一,具有强烈创新精神与独特风格,展现了平阳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平阳人精神。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文艺精品在省级赛事中摘金夺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