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企业组团进高校推介

2020年11月26日 11:17:04 来源:平阳县传媒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陈聪) 日前,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服务平台平阳云创空间与鳌江镇商会率三联传动机械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走进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平阳企业专场推介会,帮助解决企业人才引进、技术对接的问题。

  

  

  据悉,此次推介会上,平阳云创空间向浙工贸师生介绍了我县产业优势、科创中心服务架构等情况。平阳赛力机械、三联传动、雁峰集团等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发展现状、企业规模和远景规划。“我是第一次参加县科创中心举办的高校推介会,面对面与这么多机电专业大学交流,收获了很多。”三联传动相关负责人说,推介会上,一批学生接受了该公司的邀约来企业实地参观,希望他们能更加深入了解企业,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三联传动技术团队。

  近年来,县科技创业服务中心通过“平阳云创课堂”“平阳学子交流日”等形式走进高校,推介本地优质企业和服务平台,为平阳籍学子返乡实习、就业、创业提供交流平台,为企业提供机电、自动化等应用技术人才储备。“平阳企业主要以中小企业为主,相比大企业,中小企业缺少知名度,在校园招聘上不占据优势,科创中心发挥平台优势,通过专场推介会的形式,向高校学子宣讲,介绍平阳企业,帮助企业架设校企零距离沟通平台,让更多的高校学子了解平阳企业、落户平阳,助力平阳经济发展。”平阳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平阳企业组团进高校推介